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美国养伤外出不方便 婉拒看姚明比赛的邀请

  晨报讯 为了不让伤脚冒险,刘翔婉拒了看姚明比赛的邀请。

  昨天,火箭在主场迎战爵士队。正在美国养伤的刘翔一直很关注老乡姚明的比赛,不过因为治疗一直没能去现场看比赛。

  据国内媒体报道,最近两天,火箭队通过各种关系给刘翔打去邀请电话,希望刘翔能去休斯顿主场观看火箭对爵士的比赛,就连姚明也亲自打来了电话。

  虽然刘翔很希望火箭队能在主场取得佳绩,更希望能去现场支持姚明,但是刘翔因为脚伤还处在康复的关键期,外出不是很方便,对于火箭队的邀请,他只能婉言谢绝。

  这段时间,刘翔的康复效果非常不错。重新恢复了乐观心态的刘翔,目前正在全力配合康复师训练,同时也在孙海平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一些身体练习,为早日回到赛场而努力。(吴薇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