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两双韦斯特绝杀 格兰杰34分步行者憾负黄蜂

黄蜂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黄蜂赴客场迎战步行者。本场比赛步行者的伤病悉数归队,球队在主场得以用最强阵容和黄蜂周旋,不过实力占优的黄蜂最终还是没有给步行者任何爆冷的机会,以105-103拿下对手。

  此役保罗习惯性的拿下了19分12次助攻,另有5篮板,韦斯特18分10个篮板,钱德勒8分6篮板,佩贾12分。替补中波西19分。步行者这边,格兰杰得分身先士卒,他砍下34分5篮板,墨菲贡献了16分16篮板,杰克9分6助攻,希伯特19分。

  首节比赛开始,钱德勒首先亮出自己非常规无疑,他用一记跳投为黄蜂开张,随后墨菲也玩了一下非主流,他拉到外线投中三分。开场阶段双方你争我夺,比分交替领先。佩贾在因伤休息了几日之后本场他手感不减,在首节中段连连命中三分,帮助黄蜂紧咬比分。保罗在比赛还剩下7分39秒时投进了一个两分球之后就切换了助攻模式,他在步行者内线闲庭信步,来回游走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黄蜂在本节大部分时间里都处在领先位置,不过比赛打到首节末段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墨菲在内外线的全面开花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赶上并反超。首节比赛结束时步行者以29-27领先黄蜂。

  比赛进入到第二节,双方进行阵容轮换,两队基本都派上了替补阵容上场拼杀。步行者的板凳球员乘胜追击,内斯特洛维奇和福斯特在篮下强大得手,为球队进一步拉大分差。黄蜂这边老将波西成为了球队的凶猛火力点,他老道的突破让步行者只能以犯规来遏制。比赛打到还剩下8分33秒时格兰杰连中4分,步行者继续打压黄蜂。斯科特看对方要渐入佳境,连忙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回来之后,球队的进攻果然有了起色,安东尼奥-丹尼尔斯为黄蜂贡献2分,随后佩贾也在篮下补篮得手将场上的分差缩小到只差2分。胶着的时刻又是格兰杰和墨菲联袂开火,俩人连砍7分为步行者重新建立了领先优势。保罗在这节表现的有些低迷,第二节打到末段时他只送出了一次助攻,没有得分。低迷的表现让黄蜂队员多少都有些急躁。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在篮下起了冲突,墨菲先推了保罗一把,保罗随即上前理论,这时在旁边的阿姆斯特朗见球队拉大被人欺负赶紧上来帮忙,他连推了墨菲两下。墨菲见有人挑衅当然也不甘受辱,意欲上前和阿姆斯特朗比划两下子。幸好裁判及时赶到阻拦,否则一场全武行在所难免。半场比赛结束时步行者以56-49领先黄蜂。保罗上半场只有2分7次助攻。

  双方带着火药味进入到了下半场比赛,阿姆斯特朗为他上半场最后阶段的不冷静付出技术犯规的代价,格兰杰轻松命中罚球笑纳了黄蜂的送礼。下半场打了两分多钟步行者就已经将场上的分差拉大到了12分。保罗看球队即将沦陷,随即主动加强了自己的进攻,他在篮下的快速的突破让步行者悍将希伯特四次犯规被换下场。同时他的突破也吸引了步行者防守重心,黄蜂队员趁机在外线觅得投篮机会。比赛打到第三节末段时步行者陷入了短暂的得分荒,黄蜂怎能错过大好的追分机会。第三节打到还剩下1分14秒时波西在外线投中一个关键两分,黄蜂成功将比分反超为75-74,随后保罗用罚球为球队稳定了比分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黄蜂以76-75领先步行者。

  波西用一记打三分将比赛带入到决胜的第四节。步行者在格兰杰的带领下逐渐打破了第三节末段的低迷表现,他在进攻端的高效表现带动了全队。比赛打到还剩下9分40秒时步行者实现翻盘。虽然佩贾和巴特勒的跳投帮助黄蜂将比分紧咬,但步行者全队发烫的手感一直都没给对手翻身的机会。比赛打到还剩下2分42秒时保罗展示出球星本色,他用突破造犯规为黄蜂将比分反超。虽然丹尼尔斯的跳投让步行者再次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但保罗在最后两分钟里的连得四分稳定了军心。比赛最后的三十秒钟时格兰杰利用罚球追平比分,不过韦斯特在终场前2秒钟的跳投还是帮助黄蜂惊险获胜。

  黄蜂首发阵容:巴特勒 保罗 斯托亚科维奇 韦斯特 钱德勒

  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克 丹尼尔斯 墨菲 格兰杰 希伯特(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保罗 | 阿姆斯特朗 | 格兰杰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