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武汉寻壳战中超瞄准深足 深圳体育局成最大障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等待中国足协对2009赛季中甲扩军的同时,武汉方面仍在积极寻找壳资源。据了解,正在待价而沽的深足曾是汉军借壳的对象之一。

  在上赛季结束后,深足的后台老板杨塞新就公开表示,有意出售深足,标价2600万元,其中包括700多万元的债务。
这很快引起了汉军的注意。“能够马上重返中超肯定是最好,而且这个价格还可以谈。在最短时间内让湖北足球回到顶级联赛,球迷也高兴呀。”

  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但是,在初步接触后,杨塞新表示,由于和深圳市足协签定了有相关协议,深足不能被卖到深圳之外的地方。昨日,有消息称,一家企业欲接手汉军后再买深圳队壳。记者就此采访了武汉俱乐部的高层。一位负责转让工作的官员表示,目前他们只负责谈转让,至于是不是有企业要买深足的壳,他们不清楚。

  “转让的工作还在谈,应该在最近就有结果。”他说。深足俱乐部的总经理孟庆森则表示,深足确实正在转让,但肯定没有武汉方面的企业。看来,只要深圳市体育局不同意,汉军借壳深足返中超的愿望难以实现。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