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武汉双星闪耀比利时 预备队比赛表现优异获表扬


汪洋与梅方在布鲁日训练

汪洋的英姿出现在当地媒体上

汪洋感受当地交通工具

  武汉俱乐部一直在走把年轻球员送出去的路子。

  前年,周燎和杨昌鹏在英超博尔顿俱乐部的试训是比较成功的,只是由于双方俱乐部对转会后的一些理念存在差异,未能最终成行。周燎和杨昌鹏从博尔顿回来一年后,双双打上中超。周燎在今年的亚青赛上更是一鸣惊人。

  显然,湖北武汉地区的球员是有能力在欧洲的俱乐部站住脚,并能踢上球的。

  在周燎和杨昌鹏之后,武汉俱乐部把梅方和汪洋送到国外试训。此事陈方平在操作,他请了一家经纪公司,其经纪人黄庆良是他在八一队踢球时的队友,这家经纪公司把汪洋和梅方送到国外俱乐部试训,武汉俱乐部和梅方、汪洋本人并不花一分钱,所有的费用全由经纪公司承担。

  5月份,汪洋和梅方到法乙球队斯特拉斯堡梅斯俱乐部试训。11月30日,二人再次前往比利时甲级球队布鲁日俱乐部试训,本来二人是到德甲沃尔夫斯堡试训,由于签证拿得太晚,改去比利时。

  汪洋和梅方到比利时后,二人即受到布鲁日俱乐部的欢迎,同时,比利时足球界的杂志和官网均介绍了二人。12月10日,二人第一次代表布鲁日预备队踢比赛。由于尚未签约,自然无法代表一队踢比赛,只能踢预备队比赛,当然对手也是预备队。这场比赛布鲁日对根特队,汪洋司职前卫,送出一脚妙传,梅方司职盯人后卫,二人均打满90分钟,表现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经纪人黄庆良也在比利时,在比赛前,对二人提出比赛中的一些具体要求,且鼓励二人放开踢;同时,经纪人把这些情况也通过短信方式发回武汉俱乐部。

  15日,二人又打了一场比赛,对手是韦斯达路队,汪洋仍然司职前卫,在比赛中,送出三脚好球,在下半时,也有一次打门。梅方仍然打盯人后卫,跑动积极,受到教练员好评。

  二人在比利时的试训时间为两周,12月16日,布鲁日队教练员对二人说:“我们会和你们俱乐部接触,以便决定是否能够让你们二人到这里踢球。”

  只是在二人回国后,这段时间,比利时方面并没有什么消息。而在昨天夜里,记者从陈方平那里得到消息,比利时俱乐部对二人感兴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方 | 周燎 | 昌鹏 | 黄庆良 | 司职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