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赛场如今被废 值班大爷:有人参观还挺稀奇

  北京奥运会后,奥运场馆的利用一直都是媒体议论的话题,场馆的合理使用成为了老百姓关心的焦点。但是据网友报料称,老山小轮车赛场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已经陷入无用武之地。比起鸟巢、水立方受热捧,坐落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的老山小轮车赛场、老山自行车馆、老山山地自行车场显得过分冷清了。

  如今,老山小轮车赛场赛道被层层破布掩盖,场边的坐椅也是空荡荡的。尤其是老山小轮车赛场,它是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小轮自行车比赛场地,可以说是为了北京奥运会的小轮车比赛特意建设的。可如今,这座精心铺设的场馆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已经无用武之地。

  早在今年10月有网友前往老山小轮车赛场探访,发现场馆大门紧闭,格外冷清,好一会儿才有一两个人路过其门口,而到场馆的这条路,过往的车辆就非常少,更别提到这的人了。

  在门口站了许久,终于从值班室里冒出一位老大爷。老大爷表示,小轮车赛场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一直没有什么活动,基本上就空在那里。他还笑着说:“看到有人来参观场馆还真挺稀奇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