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去完西甲回英超 范加尔教我执教真谛

  走自己的路,引导别人去说,穆里尼奥一贯如此,新年交接之际也不例外。

  “今年的意甲就比上赛季好了很多,不是因为穆里尼奥来了,也不是因为国米踢得更好看(其实没有),而是所有球队更具进攻性,也没丢掉传统的战术结构。
”狂人对国米电台记者说。他把自己定义成“足球世界的冲浪者,带着不断进步的义务”,讲述执教的过程:“决定时刻是我告别助教的一刻,那时我在巴萨,是范加尔的助手,本菲卡继续邀请我当助教,开出的合同很丰厚。范加尔跟我说:"除非他们让你当教练,你再去,否则别去。

  能在巴萨做助教,你已经具备做主教练的能力。"范加尔能这么说,看来我真的已经准备好了。等有一天结束了国米之行——我不觉得中途会有任何改变,如今的国米就像2004/05赛季的切尔西——我会换个国度,应该是西甲。在英超和意甲之后,我也想在那里取胜,而后再回到英伦,我喜欢那里。我不可能成为弗格森和温格那种教练,我需要不断有新的挑战和刺激。国家队?不,我起码还有15年高水平执教的未来之旅,我有的是能量。”

  狂人指出,自己理想的球员是“跟我足球风格相近,能瞬间领会我的意图、不需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的人。他应该有极强的自我判断能力和同等的动力。我执教过好多年轻人,他们中有的成天想当球星,有的从来没想过。我还执教过不少35岁的人,有的就跟18岁小伙子似的,有的就像40多。”宇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加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