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半场战报:科比21分孙悦一分未得 湖人7分领先

湖人vs勇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

  比赛开始后,湖人首先发动进攻,科比一个策应跳投首开全场得分纪录,贝里内利和比德林斯联手回敬四分,紧接着科比在船长杰克逊身上打三分成功,沃顿和费舍尔相继建功,湖人以9-4领先。关键时刻,贝里内利跳投得分打破僵局,刚刚归队的克劳福德也出手命中,勇士将比分再次迫近到1分。随后两队分别各打了两次快攻,科比右翼外线飙中三分稳定军心,拜纳姆和加索尔再次上演内线精妙配合,湖人再次占据先机。贝里内利和克劳福德合力打出一个7-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随后沃顿和费舍尔联手回敬了一个6-0反击高潮,湖人以24-20领先。一阵乱战之后,本节1分30秒,克劳福德外线发炮并造成乌贾西奇防守犯规,打了一个漂亮的3+1。科比又在杰克船长身上博得罚球机会,杰克船长十分郁闷大发牢骚被吹罚一个T,科比罚球命中,在科比带领下湖人打出一个8-0攻击波,而勇士在此时没有任何表现,首节战罢,湖人以34-27领先勇士。科比单节拿下13分。

  次节,双方继续展开对攻,值得一提的是,孙悦在本节开始就获得上场机会,不过在2分40秒的时间在进攻端没有任何表现,防守时吃到了一次犯规后就被队友换下。两队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沃特森和阿祖别克进攻得手后,将比分追成35-39,但湖人全面开火,内突外投打出了一个15-4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分数。顽强的勇士诸将并没有放弃,在比德林斯的带领下,勇士吹响反击号角,立刻回敬了一个10-0攻击波。关键时刻,科比上篮得分稳定军心,随后加索尔和科比利用罚球将比分再次改写成63-53。怀特一记爆扣引爆全场,0.7秒,贝里贝利外线右底角命中一记三分,上半场战罢,湖人以65-58领先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马科-贝里内利,贾玛尔-克劳福德,安德里斯-比德林斯,斯蒂芬-杰克逊,布兰顿-怀特。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沃顿。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克劳福德 | 费舍尔 | 加索尔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