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足总可能调查暴力行为 鲁尼暴怒:我从未失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媒体报导称英足总很可能就曼联前锋韦恩-鲁尼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球场上的行为进行调查,从而最终确定是否指控二人有绿茵暴力倾向。然而在此消息传出不到一个小时之后,红魔箭头就愤怒地表示,自己从未在球场上失控,并为自己和葡萄牙队友辩护,称热情是自己的风格。

  在同年龄段的英格兰球员中,鲁尼被认为是最具才华的攻击球员,但是在球场上的粗暴行为一直成为球迷以及媒体指责三狮前锋的污点,而面对英足总对于自己在比赛中肘击斯托克城球员阿卜杜拉耶-法耶的行为,坏小子却有自己的解释。

  “我不认为自己有什么不妥的行为,也没有必要学习在球场上什么绅士风度,我就是我自己,我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和脾气,这没有任何问题!”鲁尼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

  “在比赛中我是全身心的投入,但是我没有必要在球场上下都保持冷静,如果人们不理解我的行为,那我也没有必要给他们时间了解我,因为他门对于我而言一无是处!”

  “我从来都不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失望,直到目前为止他门都以我为豪,因为我做到了让他们骄傲的事情,这就足够了,其他都不重要!”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安静的人,一个羞涩的人,一个用心倾听的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