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云南球员过早陷入犯规麻烦 主场不敌对手长春队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昨晚,红云红河奔牛主场迎战长春大成生化,几名主力球员早早陷入犯规过多的麻烦,球队自身的攻防在比赛中段也出现问题,尽管第四节队员们奋力追赶,最终云南奔牛仍以95:99 主场不敌对手。

  久疏战阵的王信凯本场比赛重回大名单,但是嘉伯依旧不见踪影,俱乐部现在也无法给出嘉伯是否回归的准确答案。虽说多了王信凯,红云红河奔牛昨晚在人员调配上却依旧捉襟见肘,最大原因便是球队集体犯规过多。赵阿南开场没几分钟就2 次犯规,半场结束云南李涛5犯,赵阿南和胡光各自4分。第三节裁判几乎主导了比赛,奔牛球员的犯规次数也一次次增加,赵阿南在一次快攻上篮中将球送进篮筐,裁判哨音响起,原以为赵阿南得到2+1 的机会,但裁判判罚此前表现出色的阿南踢人犯规,进球无效,阿南6 犯离场,吉林反而获得两次罚球机会。

  第四节开场没多久,胡光前场拼抢时被对方球员撞倒,裁判并没有中断比赛,长春因此快攻得到2分。此后胡光被队医架到场边处理,他的右膝盖受伤,只能躺在场边看完剩下的比赛。这样的判罚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不满,却也激起了红云红河奔牛队员的斗志,此前攻防都失误频频的奔牛最后10分钟突然爆发,先是张翼、李林连续命中3分,后又抢断和快攻,王信凯一次抢断反击成功将比分变为95:97。此时比赛还剩15 秒,徐旭在面对长春后卫杨玉明时被裁判莫名其妙地吹了一个围体犯规,长春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并因此奠定胜局。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阿南 | 胡光 | 王信凯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