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砍下31分孙悦2分 湖人胜勇士豪取四连胜

湖人vs勇士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最终湖人在主场以130-113击败勇士,取得四连胜。中国球员孙悦在次节开始后就获得了出场机会,最终在6分30秒的出场时间内,2投1中拿下2分,外加1次犯规。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7-34,31-31,27-37,28-28。勇士:马科-贝里内利,沃特森和怀特各拿14分,贾玛尔-克劳福德22分,安德里斯-比德林斯8分17个篮板,阿祖别克12分,库兹10分。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31分3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德里克-费舍尔19分,安德鲁-拜纳姆13分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3分9个篮板,乌贾西奇17分,阿里扎11分。

  比赛开始后,湖人首先发动进攻,科比一个策应跳投首开全场得分纪录,贝里内利和比德林斯联手回敬四分,紧接着科比在船长杰克逊身上打三分成功,沃顿和费舍尔相继建功,湖人以9-4领先。关键时刻,贝里内利跳投得分打破僵局,刚刚归队的克劳福德也出手命中,勇士将比分再次迫近到1分。随后两队分别各打了两次快攻,科比右翼外线飙中三分稳定军心,拜纳姆和加索尔再次上演内线精妙配合,湖人再次占据先机。贝里内利和克劳福德合力打出一个7-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随后沃顿和费舍尔联手回敬了一个6-0反击高潮,湖人以24-20领先。一阵乱战之后,本节1分30秒,克劳福德外线发炮并造成乌贾西奇防守犯规,打了一个漂亮的3+1。科比又在杰克船长身上博得罚球机会,杰克船长十分郁闷大发牢骚被吹罚一个T,科比罚球命中,在科比带领下湖人打出一个8-0攻击波,而勇士在此时没有任何表现,首节战罢,湖人以34-27领先勇士。科比单节拿下13分。

  次节,双方继续展开对攻,值得一提的是,孙悦在本节开始就获得上场机会,不过孙悦并没有抓住机会,在进攻端没有任何表现,防守还算积极,在2分40秒的出场时间内,唯一的贡献就是用犯规阻止了对手后卫CJ-沃特森的一次进攻,随后就被队友费舍尔换下。两队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沃特森和阿祖别克进攻得手后,将比分追成35-39,但湖人全面开火,内突外投打出了一个15-4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分数。顽强的勇士诸将并没有放弃,在比德林斯的带领下,勇士吹响反击号角,立刻回敬了一个10-0攻击波。关键时刻,科比上篮得分稳定军心,随后加索尔和科比利用罚球将比分再次改写成63-53。怀特一记爆扣引爆全场,0.7秒,贝里贝利外线右底角命中一记三分,上半场战罢,湖人以65-58领先勇士。

  易地再战,湖人越战越勇,科比的手感更是好的不得了,内突外投一人就砍下5分,而勇士诸将也都不是省油灯,赖特和克劳福德两次快攻得分还以颜色。比赛依旧胶着进行,8分21秒,杰克逊外线飙中三分,紧接着拜纳姆在比德林斯身上打三分,一个回合后,沃顿也打了个2+1。但勇士依然不依不饶,克劳福德连投再罚回敬四分。暂停回来后,科比中投得分,但手感正热的克劳福德立刻飙中三分,不过加索尔立刻打三分回敬,双方继续在场上对飙。本节还剩2分25秒,沃特森外线射中三分,紧接着阿里扎和科比给命中一个三分回敬勇士,尽管阿祖别克也有表现,但奥多姆的三分打得勇士毫无还手之力,三节战罢,湖人以102-85领先勇士。

视频:科比31分主场领衔 湖人击退勇士迎四连胜

  末节,两队将防守完全丢在一边,在场上肆无忌惮的飙分,湖人在费舍尔的带领下打出一个9-4攻击波后,双方开始对飙三分,但湖人依然掌控着场上局面,离终场前5分37秒时,湖人以119-95领先。暂停回来后,勇士祭出全部替补与湖人诸将周旋,鲍威尔上篮得手后,湖人得分达到121分,超过本赛季之前的120分。离终场结束还有3分50秒,孙悦换下沃顿再次登场,两个回合之后,孙悦外线获得出手机会,可惜皮球弹筐而出。暂停回来后,双方一阵罚球大战之后,拉德玛诺维奇上篮得分,紧接着沃特森外线发炮,尼尔森和库兹相继建功,勇士打出了一个7-0攻击波,26.4秒,孙悦中距离跳投命中得到两分。最终湖人以130-113击败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马科-贝里内利,贾玛尔-克劳福德,安德里斯-比德林斯,斯蒂芬-杰克逊,布兰顿-怀特。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沃顿。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孙悦面临职业生涯转折点 把握机会或进轮换阵容
  • ·机会到来孙悦未很好把握 禅师试阵或引进新控卫
  • ·孙悦上场时间再创新高 2分1犯规防守显进步(表)
  • ·组图:科比篮下尽情肆虐 孙悦再度登场全力以赴
  • ·科比出色闪耀得分大战 飞侠助湖人夺冠指日可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回头望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克劳福德 | 加索尔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