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出色闪耀得分大战 飞侠助湖人夺冠指日可待

湖人vs勇士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在最近的比赛里科比的得分数据明显增加,胜灰熊得到36分,胜黄蜂得到26分,胜凯尔特人得到27分,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已经取得三连胜,并且在圣诞大战里战胜了凯尔特人,报了总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今天湖人迎战勇士,两队都是全联盟能得分的球队,双方今天大打进攻,科比更是星光闪耀得到31分,带领湖人笑迎四连胜。

  比赛开始后科比就进入了状态,队友为他挡拆后得到空位然后稳定的中投命中,随后接队友传球撤步跳投成功还造杰克逊犯规然后罚球命中,湖人抢断后发起快攻科比将球传给费舍尔让其上篮成功,接着科比再次和杰克逊对位,闪出位置后又将三分投中,科比前三投全部命中,随后科比直接带球杀到对方篮下造次造杰克逊犯规然后两罚全中。

  第二节快打到一半时科比再次上场,湖人发动快攻勇士回防科比带球变向晃过杰克逊,然后直接切入篮下在对方三人封堵之下右手将球放入篮框,科比在第二节杀心大起,不仅贡献抢断,还突破上篮,让勇士防守队员叫苦连天,在第二节快结束时科比连续两次杀到对方篮下造对手犯规活动四次罚球机会并且全部罚中,半场结束后科比就狂砍21分,外加3篮板、3助攻和3抢断。

  进入第三节科比更是手热的发烫,他先是上篮得到两分,然后接费舍尔的分球命中一个三分,湖人前五分全部为科比所得,接着科比又接沃顿的妙传投中了一个半截篮,接着科比又命中一个三分,在第三节科比再次得到10分,湖人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进入第四节后比赛实际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湖人最高时有20多分的领先优势,禅师也让科比下场休息保存体力,在比赛最后时段孙悦再次上场,而湖人最后以

  今天科比实际只打了三节,但15投9中罚球10罚全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3篮板4助攻,而且还贡献了4次抢断,今天科比的效率非常高,带球突破非常凶猛,几次单吃杰克逊都占到了非常大的便宜,迫使对手只能用犯规来阻止科比的进攻。科比在进攻端威风八面,这又让人看到了全联盟得分王的影子。

  对于科比来说,是否拿到得分王的荣誉并不重要,他更看重为球队再获得一个总冠军,现在科比的状态非常出色,而且打球也非常无私,相信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会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回头望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