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广东赛季主场得分超1000 李春江:外援是好老师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轻松战来访的北京队,广东东莞银行队一扫上轮在南京对阵江苏时的颓态,全队5人得分上双,本赛季主场的总得分还超过了1000分。

  赛后,李春江谈到了CBA的强力外援,他称与强外援对抗,对本土球员来说,是个学习并得到进步的不错机会。

  “今天这场球全队从上一场的低谷中走出来,我十分高兴。全队表现得也十分优秀。防守,无论是全队的整体防守还是对对方重点人的防守,都做得十分出色,全队大家一起努力,比赛还有很长,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说。

  本场比赛,李春江又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轮换,全场比赛,有11名队员上场,上场时间最长的刘晓宇,也仅出战了34分钟。赛后,记者询问李春江,是否已经从赛季初的大规模轮换阵容,进入到了一个收获期?李春江笑称:“收获期暂时谈不上,现在球队中年轻球员也有,老球员也有,搭配的过程当中球队可能会出现一些异常的情况,如何去尽快调整好,有一个好的人员搭配,这就是我们需要去做的。”

  另外,李春江还重点提到了琼斯在第三节频频利用远投得分的问题,他说:“琼斯是一名实力十分优秀的球员,他的得分和个人能力是很强的,一场比赛中你不可能让他一分不得。高水平的球员进入CBA,对于咱们国内球员的提高、在对抗上和防守上的增强,都很有帮助。比如今天,周鹏对琼斯的防守就做得非常好。”

  “赛前就预料到广东会对我们进行全场扩大防守,开局遇到这种防守大家明显不适应。”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在谈到比赛时说道,“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很低,进攻上也有一些脱节……”

  话音刚落,发布会新闻官就表示,篮协要求提三个问题,请记者提问。看到没有记者举手,闵鹿雷主动打破“僵局”:“没有就算了,谁说必须问够三个问题啊?” (东莞时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