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王子足球赛激情上演 兄弟相争哈里4-3险胜威廉

  每年圣诞,英国皇室都会在伊丽莎白女王的号召下聚集在诺福克的桑德林姆宫,共度佳节。不过这次,聚会的焦点话题可不仅仅是互致圣诞祝福,而是由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共同参与的一场平安夜足球赛——当然,还有威廉王子的“胡须男”形象。

  平安夜足球赛是桑德林姆宫圣诞聚会的保留节目,不过两位王子与几位朋友、桑德林姆宫的工作人员一起在绿茵场上冲锋陷阵,还是让当地人大饱了眼福。

  24岁的哈里王子身着附近乡村一家名为Castle Rising FC的足球俱乐部的白衫黑裤红袜,代表白队。26岁的威廉王子代表红队,在着装上可比弟弟“讲究”了很多。虽然穿着的上装一样是Castle Rising 足球俱乐部的红白相间款队服,但是威廉的短袜是阿斯顿维拉的、短裤则是英格兰队的。有意思的是,哈里王子司职左后卫、威廉王子司职前锋——这样的选择自然让两兄弟在场上有不少的“对手战”机会。

  比赛中,无论是威廉王子还是哈里王子都很想战胜对方,尤其是哥哥威廉,拼得整个小腿都挂满了泥浆。遗憾的是两位王子都没能找到进球感觉,最终还是哈里王子所在的白队以4比3获胜。

  不过这样的结果可不会影响到这场比赛的人气。虽然两位王子的女友都没有到场,但是这场足球赛的组织者、当地的贵族格里维勒·霍华德还是动员来了当地不少的女球迷助阵,而威廉王子的“胡须男”形象,也给比赛增添了一大看点,不时引来女孩们的阵阵欢呼。

  威廉王子自从跟随特种部队开始在加勒比海训练,就养成了蓄须的习惯。据说包括威廉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在内的不少“粉丝”都对王子的新形象十分满意,但是威廉王子看起来已经打算把胡须剃掉了。一位75岁的老妇人透露,威廉王子在比赛结束后听到周围人夸赞他的胡须,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嘀咕了一句,“不是太好,我快剃掉了……”

  当然,胡须话题只是题外话,有幸现场观看这场较量的当地球迷们热议更多的,还是两位王子的球技。“看得出两位王子都非常想进球得分,他们完全投入到了比赛当中,踢得非常愉快。”一位旁观者这样描述,“不过我可不认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有可能被顶级俱乐部选走。他们丝毫不介意流汗、摔倒,所以我想如果他们加入这样的地方球队,应该完全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 哈里 | 桑德林 | 胡须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