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麦蒂临阵脱逃阿泰临危受命 双加时火箭拼掉爵士


  本报讯 (雪尘) 北京时间28日,火箭在主场苦战两个加时,以120比115击败爵士。

  火箭几乎丧失了1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苦战两个加时过关,结束二连败。赛前,麦蒂说“需要休息膝盖”而缺阵,阿泰斯特则复出,他在第二个加时拿下10分,全场贡献了28分、8个篮板。姚明贡献26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阿尔斯通得13分,巴蒂尔得11分,海德得10分,斯科拉得10分、14个篮板。

爵士打得非常顽强,最后时刻才败阵。基里连科得了20分、10个篮板,布鲁尔得23分,威廉姆斯得14分、11次助攻,库佛斯得了14分,迈尔斯得15分。

  其实爵士只有半支球队应战,但打得很顽强,下半场几度缩小差距。双方在比赛结束还有12.8秒时战成96比96,最终进入加时。然而双方又战成101比101,再度进入加时。阿泰斯特在第二个加时拿下了10分,成为火箭取胜的头号功臣。最终,火箭以120比115击败爵士。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