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奥运期间曾经热闹非凡 五棵松棒球场可能被拆除

    在奥运会期间曾经热闹的五棵松棒球场,如今面临将被拆除的命运。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举行过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的五棵松棒球场,因为随着棒球运动被踢出下届奥运会,中国棒球运动基础薄弱,这座曾记载不少人美好记忆的赛场如今面临被拆毁的命运。

  五棵松棒球场由两座棒球场连同一座练习场组合而成,是特地为奥运会而建的临时设施。由于五棵松棒球场所占用的地皮属北京西部的高价地皮,目前发展商打算动用这块地来兴建一座购物商场和一间拥有5000个停车位的体育娱乐中心。该地段的发展商民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今娇坦言:“棒球在中国没有市场可言,因此我并不认为有人会认真拟定保留棒球场的计划书。”“若真有此(保留)计划,那它必须确保能有足够的活动,以吸引人潮前来棒球场。我们绝对不接受每年仅一两次使用棒球场的意见。”

  五棵松棒球场曾在10个月前举行过两场由洛杉矶道奇队对垒圣地牙哥教士队的表演赛。两场比赛各吸引了约1.2万人观看。虽然如此,国今娇仍不为所动。她说:“中国国内从事棒球运动的人数几乎等于零。另外,多数前来观看奥运棒球赛的,不是外国人就是台湾同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