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双加时险胜爵士 姚明:感谢阿泰拯救球队

  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老冤家犹他爵士队。双方多名主力球员均因伤缺阵,主队麦格雷迪战术性休战,客队布泽尔、奥库、米尔萨普等也高挂免战牌。结果火箭队在第一节领先对方10分的情况下,后三节逐渐被对手蚕食,并在第四节最后12秒被威廉姆斯上篮96平拖入加时。

好在通过两个加时,凭借阿泰斯特稳定的罚球,火箭最终以120∶115擒下爵士,终止两连败的同时,也取得了主场7连胜。

  阿泰斯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另有8个篮板和4次助攻,罚球更是11罚全中,帮助火箭队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姚明贡献了26分11个篮板。

  阿泰加时主宰比赛

  昨天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阿泰本来是准备休战的,但得知麦蒂将缺席后,他简单地热了下身,然后兴奋了,决定出场。几个小时后,当火箭和爵士拼至第二个加时,大家都精疲力尽时,阿泰站了出来,率火箭逃出生天。

  三分不中错失绝杀

  第四节一上去,阿泰斯特又在顶弧接到布鲁克斯分球三分跳投命中,队友为阿泰斯特拉开单打,但他连续交叉步运球还是没把布鲁尔晃过,强行中投出手没有命中,在24秒进攻时限快到的时候,阿泰斯特接到布鲁克斯的分球在左侧底角强行出手三分不中,他要位的时候,稍不注意他被布鲁尔抢断打快攻得手,姚明连续进攻不中,阿泰拿球后强行从中路切入,一阵兵荒马乱后撞倒一大片,裁判哨声响起,阿泰走上罚球线稳稳罚中两分,最后12秒钟,两队战平,火箭执行最后一攻但姚明转身已经没有角度,勉强传球给阿泰,阿泰斯特强行三分出手不中,两队打成加时。

  第二个加时得到10分

  加时赛一上来,姚明内线强打不成传给阿泰,但阿泰斯特手感也急剧下降,跳投不中,两队打出101平,进入第二个加时,阿泰斯特强行单打布鲁尔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爵士没有得分,阿泰斯特再次强行切入到内线,造成犯规,他再次两罚全中,第二个加时赛,阿泰斯特接管比赛,他再次背打吸引了包夹,他眼疾手快传给底线空切的斯科拉,让后者打三分得手,科沃尔三分投中,但阿泰强行出手中投命中,爵士换成基里连科防阿泰,但阿泰还是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阿泰单打布鲁尔再次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第二个加时,阿泰斯特已经得到10分,最后火箭120∶115艰难战胜对手。

  姚明:感谢阿泰拯救火箭

  代替麦蒂出战,阿泰的表现可比前两战18投仅4中的麦蒂出色很多。“阿泰今天打得太棒了,”阿尔斯通说,“这恰恰体现出了我们有多需要他。这正是我们引进他需要他做到的,在比分紧咬的时候去帮助球队。”

  姚明昨天轰下26分11个篮板,但第三节之后,他11次出手仅命中2球。第四节和第一个加时,火箭28投仅5中,于是,第二个加时,阿帅决定把球交给阿泰。 “第二个加时,我想教练作出了改变,让阿泰更多地在低位打,”姚明说,“而这就让我有劲去防守了。第一个加时,我投失了球,而另一端,当对手打挡拆时,我又无法给德隆施加压力,我让他们得到了很多轻松投篮的机会。阿泰站出来后,我感觉好多了,他帮助我们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