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浙江男排爆冷击败强敌 主帅王贺兵不满国手表现

  昨晚,浙江利群男排在联赛绍兴主场以3:2力斩强敌,联赛排名第一的江苏队,爆出一大冷门。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王贺兵却紧锁眉头,“队内的边洪敏,作为参加过奥运会的国手,这几轮表现不佳,这次在场上更是情绪不对,回去后我们会处理这个问题。

”是役,表现低迷的奥运国手边洪敏在第四局被王贺兵换下,之后最关键的决胜局也一直没被换上场。

  这场比赛中,利群队先赢两局后被对手连扳两局,最终在决胜局中,缺少边洪敏的年轻队员没有手软,以15:11力克对手。在第四局被换下的边洪敏,在之前比赛中表现极度低迷,进攻只取4分,发球和进攻失误则各有两次。记者在场下意外碰到了前中国男排主帅汪嘉伟,这位在边洪敏被推荐上国家队中起到不小作用,并在生意百忙中特意赶来看球的个性教练,对边洪敏极度不满,怒斥:“才打了几场球?奥运会上逛了一圈,就不知道自己骨头几两重了?我要是主教练,不是光换下他这么简单,还要整到他明白。表现差,不是因为身体状态的正常波动,而是他情绪不对头。连职业球员的素质都丢了!”

  “再大牌的球员,都必须要有职业素质,人家NBA球员一年赚这么多钱,联赛间歇期依然会练得很苦,你边洪敏就不一样了?身体素质好的球员国内有很多,有些人就是差了一点点机遇没上来,他打了一次奥运会就不知道该怎么走了?”汪嘉伟甚至主动要求媒体炮轰。记者在赛后,听到了利群队员小声议论的另一个情况:边洪敏是自己不想打了,主动要求教练把自己换下的,而事情的起因,源自他对利群新二传小戴的不满。

  主动休战和教练安排换下,性质大不相同,记者随后向王贺兵打听了情况,王贺兵没有做出明确的答复,但解释了小边的情绪波动的由来,“队里新上的二传小戴,在传球分配上可能让边洪敏起了情绪波动,不过球队作为整体,遇到类似情况要照顾大局,不管他是谁,打得不好就要坚决被换下。”新赛季开始后,小二传戴文涛与攻手的配合还在磨合当中,而对副攻边洪敏的三号位喂球次数不多,也很难喂出对位的好球,造成小边近几场数据惨淡,这可能是边洪敏情绪波动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洪敏 | 王贺兵 | 汪嘉伟 | 洪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