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

国家羽毛球队结束军训 蔡振华满意效果打满分

  本报讯 12月27日,在部队接受了一周军训的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进行了军事汇演,展现了自己的训练成果。前往观摩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对队员们的训练表现表示满意,总教练李永波则直言“效果比预料好,可以打一百分”。

  当天下午两点整,羽毛球队的军训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男女队员两个方阵相继进行了“停止间转法”、“行进立定”、“敬礼礼毕”等科目的表演,在正步走的环节中,队员们饱满的气势以及整齐划一的动作得到了领导们的热烈掌声。表演结束之后,在本次军训中被评为标兵的12名队员接受了表彰,林丹、陈金、于洋、李根等队员均名列其中。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观摩了队员们的汇演之后表示,“看到了羽毛球队队员们团结协作,不畏严寒的精神,可见本次军训是非常精彩和成功的。”蔡振华还鼓励队员们将军训中的成果转化到训练中,将培养出的勇气和信心落实到赛场上,以高昂的斗志完成新奥运周期的各项工作。

  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认为本次军训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在这么短的时间达到这样的水平,非常优秀。”军训结束之后,羽毛球队将投入到新奥运周期的首次冬训,“这次军训的效果对于即将开始的冬训会有很好的作用,如果这种精神延续下去,无论是对今后的训练、生活还是比赛都是非常有益的。”李永波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