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 丁俊晖进前八

  本报宜兴12月28日电 记者王向娜报道:12月27日,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打响。首轮轮空的丁俊晖在28日的比赛中4比1击败张安达,轻松晋级八强。

  广东小将张安达状态不错,在27日战胜王强,晋级16强,与丁俊晖遭遇。丁俊晖率先开球,张安达在得到13分后击打红球时出现失误,被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86分,轻松拿下一局。随后丁俊晖越战越勇,第二局打出94分再胜一局。2比0落后的张安达放下包袱,打出了单杆80分扳回一局。第四局,张安达在丁俊晖拿到20分后接连吃了两记斯诺克,上半场结束后,丁俊晖3比1领先。

  下半场,丁俊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漂亮的单杆114分完美取胜。整场比赛,丁俊晖打得相当谨慎,赛后他表示,这和自己在英国经常与高手过招有关。“防守都要兼顾,才能在高水平的比赛中获胜。”下一轮,他将与李行争夺四强席位。

  其余几场比赛也分别产生了八强选手:李行以4比3险胜梅希文;中巡赛西安站冠军田鹏飞上演大逆转,淘汰了五号种子曹新龙;肖国栋险胜于德陆;来自中国香港的外卡选手冯国威以4比1战胜阿不拉江,创造了香港球手在中巡赛中的最好成绩;梁文博4比1取胜曹凯胜;唐骏4比0淘汰刘闯;金龙4比2淘汰张东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安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