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美媒体:湖人延续一辉煌纪录 高效科比击溃勇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湖人主场以130比113击败勇士。美国各大媒体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湖人第三节火力全开 勇士客场再度受辱

  赛后,美联社第一时间发布了评论:圣诞大战击败凯尔特人之后,湖人并没有丝毫松懈,他们轻松的在主场击败了勇士,勇士最近19次光临斯台普斯仅赢了2次。

科比上半场就得到了21分,罚球10罚10中。武雅西奇在前两节也得到了11分。湖人在第三节得到了37分,从而掌控了比赛的走势,第三节结束时,他们已经以102比85领先。

  NBA官网:抽风男复出难救勇士 失误过多金州自断前程

  赛后,NBA官网重点对勇士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抽风男”贾马尔-克劳福德在因伤缺阵了两场比赛之后终于复出,他得到了22分,马科-贝里内里和布兰登-赖特各得到了14分,安德里斯-别德林斯得到了8分17个篮板,但是三人的得分大都集中上半场。失误过多是勇士本场的一大败因,他们出现了17次失误,湖人利用这些失误直接得到了31分。

  ESPN:湖人延续一辉煌纪录 科比三节高效表现打垮对手

  ESPN盛赞了湖人本场的表现:击败勇士之后,湖人又将一项辉煌纪录提高了一点:本赛季,在科比出手少于20次的比赛中,湖人取得了16胜0负的战绩。科比本场很早就进入了状态,他在第一节就得到了13分,半场时得分已经突破20分大关。正是得益于他的出色发挥,湖人才能早早奠定胜局,科比整个第四节都坐在板凳席上观战。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