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经济危机殃及奥运排球赛事 魏纪中致信出面协调

  据英国媒体报道,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英国有9个奥运项目至今未拿到奥运经费预算,其中就有男女排球和男女沙排队。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近日写信给伦敦奥组委主席,希望奥运经费问题能早日解决。

  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英国指定“英国体育”的机构专门负责给28个运动项目拨款。

这家机构至今未给排球等9个项目作奥运预算,对英国排协的承诺仅仅是保证给他们“一个基本水平的财政支持”。然而,即使是这个“基本水平”的支持,也要等到明年1月才知道能不能真的兑现;就算兑现,也要等到明年3月底才能拨款。目前还不知道这个“基本水平”是多少钱。

  近日,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给英国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写信,表达了他对英国排协至今未能得到奥运专项拨款的关切。魏纪中在信中说:“国际排联保证英国的男女排球和沙排选手能够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国际排联现行规则规定,奥运会东道主将自动获得男女排球比赛的参赛资格;沙滩排球每个国家最多只能有男女各两对选手参赛,国际排联规则保证东道主至少有男女各一对选手参加。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