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重新审视对手越南 优异表现不容被轻易忽视

  战绩糟糕、伤病不断,但这些还不是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担心的全部。在球队全力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与叙利亚队一战的同时,另外一个几乎被忽视的对手越南队最近却大放异彩,他们漂亮地在东南亚锦标赛上战胜了泰国队。

对手如此表现,让国足教练组多了一丝担忧。

  其实按国足之前的设想,越南队整体实力不强。因而从队伍集中开始,教练组几乎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了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上,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越南队能制造麻烦。迄今为止国足拟定的三场热身赛,都是针对首个对手叙利亚队。但是,越南队的不俗表现却不得不让国足重新审视这个对手。因为就在东南亚锦标赛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越南队以2比1击败了东道主泰国队,夺冠在即。这个结果令国足教练组与管理人员惊讶不已。

  “越南队的表现着实令人没有想到,我们是在电视新闻中了解到这个信息的。”国家队内部人士向记者说道,“看来我们确实需要从现在开始,同样重视越南了,否则到时候吃亏的就只能是我们自己。”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