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将上演"双雄会" 四川队巨大反差使人惊

  上赛季还在保级圈中苦苦挣扎,本赛季就冲到了夺冠军团中,四川男排一年来的变化让人有些瞠目结舌。不过细想想也不奇怪,四川队的底子本来不错,上赛季吃亏在他们主要依靠姜福东一个点组织战术,可是姜福东始终在国家队效力。

本赛季,四川队赛前就提出“进前六甚至更加向前”的目标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

  客场挑战河南队的比赛四川队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联赛第一轮,四川队主场战胜河南。不过,河南队确实有着很强的实力,只是本赛季表现不太稳定。四川队如果能够稳定状态拿下河南,那么他们将稳固自己目前第一集团的位置。

  上海实在是输不起了,好在本轮他们面对最弱的河北队;辽宁想要进入夺冠集团,也要想办法客场拿下北京队,江苏和八一主场作战,分别对阵山东和浙江,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着联赛的战局。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