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解释湖人大胜原因 对手赞小飞侠是最佳领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湖人今天没有重蹈凯尔特人的覆辙,他们在主场以130比113大胜勇士。赛后,科比解释了为什么凯尔特人会松懈,而湖人依然能够保持旺盛斗志的原因,科比说:“他们连赢了19场,因此他们一大意就连输了两场。

而我们只想继续前进。我们的准备很充分。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因此重新上阵对我们来说轻而易举。”

  赛后,记者告诉科比凯尔特人今天也取得了一场大胜,他们以108比63痛宰了国王。这个结果并没有让科比感到惊讶,他知道凯尔特人会带着很高的斗志去打这场比赛。科比说:“一个赛季很长,球员们的情绪会有起伏。球员们的投入程度决定了比赛的结果,因为一个赛季实在是很长。外人并不真正懂得一个赛季到底有多长,旅行以及其他因素会对球员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球员们的状态肯定会有起伏。”

  比赛开始前,勇士主帅老尼尔森就称赞湖人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赛后,他更是显得心服口服:“该有的东西他们都有,本赛季他们很有希望夺冠。”他认为科比对比赛的掌控能力变得更强了:“科比现在具有了一种独特的阅读比赛的能力,他随时可以掌控比赛。他让队友们变得更强了,他是一个真正的领袖。他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出色,他不仅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很可能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领袖。”

  史蒂芬-杰克逊指出勇士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退步:“我们的防守远不及对凯尔特人一战的水平。我们没有像上一场那样去打球。那场比赛我们打得更加专注,并且实现了大逆转,但是今天我们没有做到。”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