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圣诞战役到底多重要 日本之行有利无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9日(周二)凌晨4点,曼联将在英超第20轮中主场迎战米堡,目前,曼联少赛3场落后榜首利物浦10分,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压缩版圣诞战役中的最后一场联赛(1月4日和7日,曼联分别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中迎战南安普敦与德比)。

米堡近期的战绩非常糟糕,节礼日主场0比1不敌埃弗顿后,索斯盖特的球队已经7轮不胜,仅仅拿下了3场平局,排名掉至17位。双方本赛季此前曾在联赛杯有过交手,曼联3-1取胜,但付出了小将波塞邦重伤的代价。

  比赛之前,弗格森发表了自己对圣诞战役以及远征日本的感想:“我经常说,如果把握住圣诞战役多捞些分数的话,那我们后面的日子就会好过很多。希望这场胜利为下半赛季开了个好头。”爵爷说的那场比赛是26日,凭借特维斯的进球1-0力克斯托克城的圣诞战役揭幕战,那已经是红魔本赛季第二次遭遇斯托克城,此前11月在老特拉福德的交手中,曼联曾以5-0大胜对手,因此两相对比,媒体不免得出曼联受世俱杯拖累状态低迷的推论。

  对此,一向爱和媒体唱反调的爵爷自然是不屑一顾:“我也曾经担心过这次旅程会对全队造成不良影响,但是看看和斯托克的比赛,我们的队员都是精力无限。我不会抱怨什么,球员们对这次远征处理的非常出色。回来的首场球确实很困难、非常困难,但有时候你必须耐心面对这种比赛。”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