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孙悦称自信赢来机会 湖人两巨星为中国太阳叫好

湖人vs勇士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最终湖人在主场击败勇士,取得四连胜。中国球员孙悦再次出场6分30秒,并拿下2分。

  和12月8日对阵雄鹿相比,本场孙悦出场有了两大改变,第一是第二节一开始禅师就把孙悦放在了场上,因为费舍尔的两次犯规和最近法玛尔动手术报销,禅师欲继续试阵,看是留下孙悦还是通过交易在得到一名后卫,上场后的孙悦表现还不错,虽然在上场2分40秒时因为一次犯规被换下,但和对雄鹿的比赛相比,孙悦在防守端改进不少,更多利用自己灵活的脚步去干扰对手,而不是紧贴对手被对手制造犯规。在赛后采访时孙悦也谈到了这点改变,孙悦表示正是因为自信心增加,所以在场上显得从容了许多,这样避免了很多错误。

视频:科比31分主场领衔 湖人击退勇士迎四连胜

  另一个改变是孙悦整体的上场时间再次增加,最后一节还剩下3分50秒的时候,禅师再次派上了孙悦,中国太阳也打满了剩余的三分钟比赛,使自己的上场时间增加到了6分30秒。第四节再上场的时候也可以看到孙悦自信心的增加,他已经敢于上前要球,并把球控制到前场。

  在第四节比赛快结束时,孙悦命中了一记中投,全场再次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作为孙悦的带路人,同样打后卫的老将费舍尔立刻起身大笑着为孙悦鼓掌,而旁边的拜纳姆也显得很激动,一边和费舍尔沟通,一边为中国太阳鼓掌。孙悦赛后接受了队友的祝贺,同时他也感谢了队友和全场球迷的鼓励,孙悦在点评自己本场表现时称很满意,同时孙悦也透露正是自己最近不错的训练状态,才得到了禅师杰克逊的信任。(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 ·孙悦面临职业生涯转折点 把握机会或进轮换阵容
  • ·机会到来孙悦未很好把握 禅师试阵或引进新控卫
  • ·孙悦上场时间再创新高 2分1犯规防守显进步(表)
  • ·组图:科比篮下尽情肆虐 孙悦再度登场全力以赴
  • ·科比出色闪耀得分大战 飞侠助湖人夺冠指日可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回头望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费舍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