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英国大学生念念不忘董方卓 遗憾与小董非亲非故


    搜狐体育讯 眼下,在中超踢得很不如意的董方卓,正筹划着重返欧洲联赛,曾让他进球如麻的安特卫普俱乐部,以及葡萄牙豪门波尔图,成为他重点考虑的对象。但从实际情况看,小董似乎更应该选择英国球队,因为即便他告别曼联已经半年,许多英国球迷依然对他念念不忘,威尔士卡迪夫大学俱乐部的主席甚至将董方卓视为偶像,最令其遗憾的是与前曼联第四前锋不是亲戚。<<<<您认为曼联抛弃董方卓是个错误吗?

  卡迪夫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学府之一,其历史和贡献可追溯到1883年。根据政府最近的评估,大学的许多科研项目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吸引了来自英国以及100多个海外国家的学生和工作人员,中国留学生的数量也是直线上升。值得自豪的是,该校足球水平在英国西部高校中也是首屈一指,多次荣获大学生联赛的冠军。

  卡迪夫大学队的主席名叫大卫-布莱恩特,今年21岁,曾是校队的第一前锋,由于球技精湛号召力极强近期被推选为俱乐部主席,对于中国女留学生将其誉为“大学董方卓”现象,布莱恩特在个人简历中写道“很遗憾,我和董方卓没有亲属关系”。

  听到这条消息,董方卓应该感到欣慰,如果他在冬季转会期能成功转会到英冠俱乐部,或者干脆加盟威尔士的卡迪夫城俱乐部,无疑会享受“优待”!(搜狐体育 柳随风)

  小董留洋最新去处曝光 欧洲豪门锋线中国制造?

    董方卓冬季将重返欧洲 实德表示不会设任何障碍

    董方卓留洋三大去向 2009年中国四雄或聚首英冠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