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中巡赛1/4决赛:丁俊晖胜李行 云南老将再爆冷

  华奥星空宜兴12月29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远东杯”总决赛今天下午进行了两场1/4决赛,丁俊晖以4比1战胜李行挺进半决赛。另一场比赛云南老将唐俊再度爆冷,战胜肖国栋晋级半决赛。

  丁俊晖昨日的状态非常好,4比1大胜张安达晋级八强,而且多次打出高分,并在最后一局有单杆114分的表现。李行征战本赛季首次征战世界顶级赛场表现不俗,目前的世界临时排名为67位。

  本场比赛首局,李行两次抓住机会得分,一度领先41分。不过丁俊晖在后半程把握住制胜的机会,打出单杆84分清台反败为胜。第二局丁俊晖率先打出单杆38分,此后李行也打出单杆35分。但李行冒险进攻失败留下了机会,丁俊晖再得25分获胜。

  第三局比赛,李行仍然有些冒失,一上来就给对手留下机会。不过丁俊晖在得到30分后失误,但李行又出现一个严重失误,丁俊晖再得22分占据优势。此后双方都是失误不断,李行错失了几次机会,最终还是丁俊晖再得17分锁定胜局,3比0领先。

  背水一战的李行在第四局终于拼进一个长台获得机会,打出单杆42分取得领先。此后李行又一次锁定胜局的机会,但他只得到15分就出现失误。丁俊晖在后半盘曾有两次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2分,不过最后还是李行再得13分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一上就获得良机,可惜在得到31分后失误。不过明显有些紧张的李行没能把握住这次良机,仅仅得到7分就将机会拱手让人。丁俊晖打出单杆61分结束整场比赛,又以一个4比1大胜晋级。

  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对阵梁文博和田鹏飞的胜者,无论谁获胜对于他都是强劲的挑战。在另一场比赛,云南老将唐俊继昨日爆冷淘汰刘闯后再进一步,4比3险胜肖国栋,将在半决赛对阵金龙与冯国威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中巡赛-梁文博4-2淘汰丁俊晖教练 轻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19点,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在江苏省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24强赛中,刚刚在巴林站资格赛打出个人职业生涯首杆147的梁文博4-2轻松击败丁俊晖教练蔡剑忠...

08-12-27 21: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