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调离国家队急煞维也纳主帅 "孙伤情严重吗"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本期中国男足唯一的海外球员,孙祥被广大球迷寄予厚望。不过,经过两天的观察和研究,国家队教练组在本月27日决定将有伤在身的孙祥调整出队,以便让他可以安心养伤。得知这一决定后,维亚纳主帅达克斯巴赫表示:“这是一个十分明智的决定,我希望他可以尽快回来参加冬训。”

  在参加国家队集训的两天中,孙祥始终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左大腿韧带撕裂伤以及之前的胃病让孙祥连掉了三斤,因此并不适合进行激烈的国足训练。此后,教练组经过研究,认为孙祥目前的情况确实无法达到训练和比赛的要求,继续留在国家队训练的意义并不大;与其让孙祥在国家队调整,还不如让孙祥抓紧时间去治疗腿上的韧带伤势。

  初闻孙祥离队消息的达克斯巴赫非常焦急,他问道:“孙又受伤了?严重吗?”赛季初维也纳正是看重孙祥的能力,才决议引进中国后卫,可惜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孙祥9月25日后便没在联赛中有过出场纪录。孙祥原本有望在冬歇期前复出,可惜又突发胃病;达克斯巴赫的焦虑不难理解。

  在得知孙祥离队的详情后,达克斯巴赫十分认同国家队教练组的做法,他表示:“我认为中国队主教练的决定非常明智,孙祥现在的状态还未达到比赛要求,如果没有按队医的要求进行康复,很容易再次发生伤病,这只会害了他。我希望他早点回来,冬训对他很重要,我们争取让他在这段时间内恢复状态,这样孙才会对我们和国家队有意义。”

  据悉,维也纳俱乐部将于1月6日集中开始冬训,冬歇期后的第一场奥甲比赛是2月21日。对孙祥来说,他有足够的时间康复并调整好状态。(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