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被女粉丝现场大喊加油 比拼耐心梁文博更胜一筹

    搜狐体育讯 12月29日晚,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1/4决赛中多哈亚运会两枚金牌得主田鹏飞与世锦赛上闯入八 强的梁文博相遇。最终梁文博经过7局苦战以4-3击败田鹏飞晋级4强,半决赛中他将遇到丁俊晖。

  本场比赛两人均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多次上演攻防大战,两位87年出生的小将除了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之外,还表现出了 罕见的耐心,多次围绕一颗球做文章,其认真的劲头堪比参加排名赛。两位以进攻凌厉见长的球员竟在本场比赛中演绎起了比拼耐心 的持久战,看来经过两年多的历练,梁文博和田鹏飞这两名球手已经逐步走向成熟,对于比赛的控制变得更有耐心,也更有章法,但 是从两人的表现来看,梁文博显得更加沉稳、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更好。

  梁文博和田鹏飞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尽管斯诺克运动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掌声也不时响起,梁文博的粉丝更是 隔着看台就喊“梁文博加油”,这个女孩子也因此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首局比赛,梁文博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获胜,随后又趁田鹏飞立足未稳之际赢得了第二局。但是第三局比赛风云突变,田鹏飞轰出单 杆73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梁文博先是拿下44分,但是随后田鹏飞就回敬了一杆62分,并以62-48领先,此时台面上还剩下一 颗分球和一颗黑球,剩余有13分,但是落后14分的梁文博没有放弃,意图做斯诺克挽回败局,但是在做球的过程中,却不慎将粉球意 外翻进了中袋,由于台面上只剩下了一颗黑球,他只能作罢,田鹏飞将比分扳成了2-2。

  经过短暂休息之后,田鹏飞与梁文博的第五局比赛更加精彩,休息了一会儿的球迷也来了兴致,不时为两人的表现鼓掌,当两人接连 出现失误的时候观众们也随之发出遗憾的声音。比赛最后时刻与第四局惊人相似的一幕出现了,台面上再次剩下了一颗粉球和一颗黑 球,此时梁文博在击打粉球的时候竟将粉球和母球同时打进,被罚掉了6分。此后两人围绕粉球做起了文章,巧合的是田鹏飞在击打 粉球的过程中也将母球打进,同样被罚掉6分。随后梁文博成功做了一个斯诺克,田鹏飞解球失误,梁文博趁机赢得了这局比赛。

  第六局比赛依然是苦战,两人先后均有得分,但是却迟迟无法打开局面。关键时刻梁文博单杆轰下41分,但是在击打红球时出现失误 。田鹏飞随即上手,并最终以63-47赢得第六局,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比赛中,田鹏飞率先上手得到了30分,但是在用架杆击 打红球的时候出现失误,梁文博随后单杆拿下72分,并在打进红球后狠狠的握拳。此后尽管梁文博也有失误,但是已经无碍比赛大局 ,最终以4-3击败了田鹏飞晋级。(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