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期待中场新鲜血液 否认争抢俄罗斯前锋传闻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一球小胜朴茨茅斯,以35分位居积分榜第四位,同领头羊利物浦有十分的差距。主教练温格在赛后承认说,尽管手头可供支配的资金有限,但还是希望能在一月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引入强援。

  目前枪手队中已出现包括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和沃尔科特在内的多名伤号,这些主力队员在短期内都无法重返队中。

  温格说到:“最好能买进一名极富创造力的中场球员,球队目前的人员配备以及经验方面都还不错。由于受目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我手头没有太多资金,这场金融危机已经影响到了俱乐部。”

  此前,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中场核心阿尔沙文同阿森纳传出绯闻,但温格否认了正在争抢这名俄罗斯前锋的报道,他表示:“我还无法给出具体的球员名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