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盘点08斯诺克:梁文博表现惊艳 丁俊晖无缘名单

  2008年斯诺克运动中有很多难忘的经典瞬间。现在跟我们一起来回忆这些难忘的时刻吧!

  虽然这一年里没有人能够有绝对的统治力,但仍然可以将最高奖项授予罗尼-奥沙利文。他拿到了世锦赛、北爱尔兰杯和超级联赛的冠军。他用一些漂亮的斯诺克愉悦了我们的视觉,尽管有一些争议,但他仍然是球迷们最热爱的“火箭”。马克-塞尔比也值得一提,他在年初拿到了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个冠军,但在下半年中并没有年初的成绩优异。>>我也要点评

  [关注]趣评08体坛:刘翔退赛引热议 中国足球颗粒无收
          08体坛超级盘点:世界为中国动容 演绎完美突破

  年度最佳对决:斯蒂芬-马奎尔v肖恩-默菲,中国公开赛决赛

  马奎尔和默菲的相遇总是会吸引球迷们的目光。而他们在北京决赛中史诗般的对决绝对不会令球迷失望。马奎尔凭借决胜局中的顽强表现,最终以10-9险胜默菲,获得了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两人也奉献了多个单杆表演。默菲打出单杆136分后,马奎尔又以一个单杆137分还以颜色。每一局,球迷们都有收获。另外值得一提的比赛还有瑞恩-戴在大奖赛上5-4胜塞尔比,罗尼-奥沙利文上海战胜马克-威廉姆斯,还有最近的英锦赛半决赛中,傅家俊力克阿里-卡特。

  年度最佳表现:梁文博v马丁-古尔德,巴林锦标赛资格赛

  这位年轻的中国球员在与马丁-古尔德的巴林锦标赛资格赛的交锋中,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他不仅以5-1轻取对手,还打出了单杆147,以及两个单杆139还有一个115分。梁文博成功加入了147俱乐部,也再次向世界战胜出了他的强势进攻能力。不过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他就以2-5输给了英格兰小将迈克尔-贾奇,无缘正赛。

  年度最佳反击(比赛):罗伯特-米尔金斯v迈克尔-霍尔特,巴林锦标赛16强赛

  在巴林与罗伯特-米尔金斯的交锋中,迈克尔-霍尔特展示出了极强的实力,竟取得了4-0的绝对领先优势,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然而,谁也没有想到,接下来米尔金斯竟然能够连拿5局,赢下比赛,实现了惊天逆转。霍尔特说:“我希望可以有那场比赛的视频,这样我们可以把它送给那些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看完这场比赛后他们会重新找到自信,并且说&lsquo至少我不是迈克尔-霍尔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特 | 马奎尔 | 迈克尔 | 米尔 | 古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