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邵佳一为试训苦练体能 德国神医助其向英冠冲刺

    搜狐体育讯 这个圣诞假期对于中国球员邵佳一而言是忙碌的。虽然德甲联赛早早进入了漫长的冬歇期,但是邵佳一却无法享受这个假期;尽管他在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里打破了新赛季的进球荒,但是中国前腰依旧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寻求出路,不得不一直与时间进行赛跑。

<<<<您认为邵佳一能顺利加盟伯明翰吗?

  留在科特布斯已经成了邵佳一的下下策,在他看来,最理想的去处自然是趁着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大好机会,登陆英伦联赛。在急匆匆回国拜会了孙继海的经纪人,也是成都谢菲联的董事会主席许宏涛后,邵佳一立即在12月26日又飞回了德国。为了更好的准备1月份的第二次试训,邵佳一已经开始师从慕尼黑当地一位著名的体能教练进行特别的体能训练。不为别的,邵佳一只求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的体能恢复到能够适应激烈对抗的状态。

  据悉,邵佳一除了要每天进行高强度的身体恢复性训练,还必须根据与许宏涛协商后制定的转会计划,搜集权威医生出具的伤病证明。由于邵佳一曾经在慕尼黑接受两名德国专家的治疗,这两名专家不仅在德国赫赫有名,在欧洲也是名医,因此他们出具的伤病证明有很强大的说服力。一旦邵佳一拿到这两份证明,那么虽然邵佳一在近2个赛季德甲联赛的效力场次相当有限,但是他便有了很好的理由,也将为申请劳工证奠定坚实的基础。

  对于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忙碌,邵佳一认为还是相当值得的,“我有20多天没有系统的训练,虽然每年冬训前我都来这里训练几天,但是这次对我来说更为重要。我每天都要安排两堂课,主要是强化一下体能和力量,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身体的状态恢复到正常的水平。我还要在这里再练几天,到2008年的最后一天再回到科特布斯。我相信这一个星期的训练能达到预想的效果。”

  至于何时前往伯明翰进行第二次试训,邵佳一表示还未接到正式的通知,但是对他而言,目前最关键的还是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圣诞期间,伯明翰的赛程很密集,俱乐部方面肯定无暇顾及转会的事宜。等到了新年,就应该会有消息了。我需要做好尽可能充分的准备,把握住这次试训的机会。”

  上个圣诞周末,伯明翰先是客场1-0击败了伊普斯维奇,接着在主场0-0战平了斯旺西。虽然排在联赛第三,但是积分已经追上了第二名雷丁。本周末,伯明翰将在足总杯第三轮遇上联赛领头羊狼队,如果能够顺利过关将在下半赛季的联赛争夺里占据心理优势。不出意外的话,邵佳一将在新年后不久再次前往伯明翰,蓝军方面肯定还会安排一定场次的友谊赛用于考察邵佳一等一干试训球员。

  看起来伯明翰重返英超的形势一片大好,邵佳一最需要做的就是一方面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赢得伯明翰教练组的青睐;同时还需要尽可能在劳工证方面多下功夫,或许德国名医的伤病证明将是邵佳一转会成功的关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