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冯国威:平时训练就很努力 比赛中放松犯了错误

  华奥星空宜兴12月29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再爆冷门,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4比2淘汰二号种子金龙晋级四强,改写了港台球手在中巡赛中的最好成绩。

  冯国威是本次赛事的大黑马之一,他从外卡附加赛开始连续淘汰了石汉青、李寅希和阿不拉江三位强手闯入八强,追平了中国台北球手李伯宪创造的港台选手最好成绩。

这场与金龙的1/4决赛,冯国威在0比2落后的局面下连胜四局,再度爆冷。

  31岁的冯国威是香港很有名的一位球手,他曾经在去年的亚洲室内运动会与队友一起迎得斯诺克团体赛金牌。不过冯国威此前几次中巡赛之旅并没有太好成绩,这次比赛可谓全面爆发。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冯国威赛后说:“比赛中段打得很好,后来犯了一些错误。最后一局在还有一颗红球时我已经超分很多了,当时有些放松,结果被对手连续做斯诺克,还形成了自由球追回分数,好在最后还是赢了。”

  能够在这次中巡赛发挥出如此高的水平,冯国威说:“比赛之前我的训练很好,所以状态不错。经常参加中巡赛对我有很大帮助,因为这里的整体水平非常高,可以带动我。”

  明年冯国威很可能不再依靠外卡参赛,而是参加资格赛从头打起,彻底融入中巡赛。对于如何备战,冯国威说:“我应该会参加明年的资格赛,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我平时的训练一直很努力。”

  冯国威将在半决赛对阵另一匹“黑马”云南老将唐俊,后者从资格赛一路闯关晋级四强,而且在1/8决曾打出123分目前仍然领跑单杆榜,不知道香港黑马还能走多远。(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国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