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田鹏飞:不够谨慎不够冷静 对今年成绩非常满意

  华奥星空宜兴12月29日电(记者 陈浩)中国斯诺克的两位希望之星在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战,梁文博以4比3险胜田鹏飞晋级四强。两人都认为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获胜的梁文博将挑战丁俊晖。

  凭借单杆72分拿下决胜局,梁文博在赛后很开心的说:“这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很好,一有好机会几乎都是一杆制胜。对手很强,我打出了水平,赢下比赛非常高兴。”

  在去年中巡赛总决赛的决赛中,梁文博曾经0比6惨败于丁俊晖,如今两人又要在半决赛交手。对此梁文博表示:“上次交手我的状态很好,但比赛时太紧张了,没有打出水平。又与他交手我也没有太多想法,争取把水平发挥出来,尽力打好比赛。”

  惜败的田鹏飞有些遗憾,他赛后说:“我们表现得都很好,输球主要是第一局,当时我已经超分了,但被他翻盘。不过我还是及时调整过来了,并没有影响心态。另外就是2比2之后的那局,最后有些不冷静,那颗黑球很有难度,但是我不够谨慎。”

  田鹏飞提到的第五局比赛,他在领先局面下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但得到17分后打黑球失误,最终被梁文博反超。由于禁赛田鹏飞去年无法参加中巡赛,今年次格赛从头开始,获得一站冠军和一次八强,他对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满意的。(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