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媒体曝麦迪拒绝登场比赛 阿泰助火箭击败爵士队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阿泰斯特帮助火箭队经过两个加时击败爵士队,但休斯敦的更衣室却埋下了定时炸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资深记者费根报道,麦蒂在该场比赛之前拒绝上场比赛。

  当时,火箭全队已经完成了赛前热身,但他们回到更衣室的时候,得到了麦蒂无法上场的消息。

在几步之遥的办公室,主教练阿德尔曼和总经理莫雷和麦蒂进行了一次深谈,但他们没能改变麦蒂的决定——火箭1号对自己的膝盖最有感觉。

  莫雷随后透露,麦蒂在那次谈话中表示想等到身体完全恢复之后才上场,并且将会在上场之后发挥自己的全部能量和斗志。圣诞节的两天假期,并没有让麦蒂感觉更好一些。打骑士,他7投2中,到了打黄蜂,就只有11投2中了。他几乎从不突破,哪怕队友给他做掩护,他也冲到一半就把球传出去。很明显,麦蒂不在状态。

  得知麦蒂决定不参加比赛的消息后,阿德尔曼没有按惯例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费根猜测,火箭主帅当时正埋头更改比赛计划,而这样的安排也让记者们无法就麦蒂缺阵提各种刁难问题。但这却给球员们带来很不好的心理暗示。阿尔斯通说:“这太困难了。你都不知道今天谁在,明天谁又不在。我想最难的就是阿帅了,我能想象出他的赛前准备多棘手。也许他会觉得大伙都能上,但当他到了球馆,突然就有两三个人不能打了。”

  火箭队将在今天对阵奇才,对方同样长时间缺少阿里纳斯和海伍德。

  火箭队仍然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阿泰斯特的脚踝伤势在5天4战之后恶化,在对黄蜂的比赛时休息了。巴蒂尔和老巴里的伤仍然没有痊愈。

  在火箭这个赛季的比赛中,他们只有一场比赛是全员都参加的,而且到目前为止,已经用了9套主力阵容。姚明很无奈地说:“赛季已进行了30场比赛。我们遇到的伤病情况已经够多了,我们知道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打球,伤病不是借口,不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