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英超强势毁了三狮军 6+5政策才是正道

    搜狐体育讯 新年前一周,四大联赛偃旗息鼓,唯有英超诸强还在热火朝天的捉对厮杀。为此,克鲁伊夫对巴克莱超级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看来,英格兰人的顶级赛事即是足球经营的成功典范,但却又有可能成为造成未来足球隐患的源头。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新一期的博客内容:->>您支持克鲁伊夫的观点吗?

  英超以其独特的魅力和超过任何其他联赛的成功商业运作,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联赛。然而,伴随英超崛起的,则是英格兰国家队成员们能力的一再下滑。巴塞罗那女足拍裸体挂历(图)

  英格兰足球是美妙的,而且,他们在销售足球商品上同样领先全球。当各大联赛都在圣诞停摆时,英超甚至安排了更多的比赛——于是,球场上坐满了一个个球迷家庭。由于他们组织得当,你可以在世界上的每个角落都看到英超的身影。他们的电视转播表从第一比赛日到最后一轮,甚至在赛季开始前,每一场比赛的转播事宜就都得到了有条不紊的安排。因而,英超成功实现了两件事:一是得以将所有球队的传播权打包后换取了最多的金钱,第二就是从电视这块确保了所有球队长期稳定而高昂的收入。西媒评"花花金球奖"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