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假期后重新集结 新援首训遇熟人罗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0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由于本周末西甲联赛就要重燃战火,因此皇马的球员结束了短暂的圣诞假期之后,当地时间周一就在贝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集中,开始了假期之后的首次训练,周日皇马将在西甲第17轮联赛中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

  皇马的球员回到俱乐部报到后,彼此之间也互相给予节日的问候。练习开始之前,米贾托维奇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也代表俱乐部表示对球员的问候。范尼、M-迪亚拉和德拉雷德三名重伤的球员没有参加训练,而伊瓜因因为扁桃体炎请假,被俱乐部允许晚一天报到。亨特拉尔和德伦特两名荷兰球员由于回到马德里的航班晚点,在当天的训练中迟到,两人因此缺席了大部分的训练内容,不过他们还是进行了一些恢复练习。

  当天也是皇马冬季引入的法国后腰拉萨纳-迪亚拉第一次在球队中训练,法国人初到皇马还是有些羞涩和拘谨,由于此前共同效力切尔西的缘故,罗本成为了迪亚拉唯一的熟人,因此训练中迪亚拉多半和小飞侠站在一起交谈。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