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续约后防明日之星 另一瑰宝却遭米兰挖角

    搜狐体育讯 都说杰拉德是利物浦的灵魂,的确,在最近的几轮联赛中利物浦队长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高调进入2009年。而在利物浦阵中,却有这样一名小将在默默的向人们展示他光明的未来,这就是阿根廷人因苏亚。这名19岁的左边后卫在得到了一份新的为期三年的合同后表示,自己决心在安菲尔德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意大利人多塞纳的表现愈发糟糕之后,贝尼特斯的球队启用了小将因苏亚作为首发边卫,虽然因苏亚本赛季在英超联赛只有四次首发纪录,但是最近两场比赛的连续首发和优异表现已经渐渐确立了他主力左边后卫的位置。在对阵阿森纳和纽卡斯尔的联赛之后,天空体育都用“利物浦”比赛中的亮点来点评因苏亚在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看出他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

  “在训练中我总是很努力,我也会继续努力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虽然只有19岁,但是因苏亚却展现出了自己少年老成的一面,“教练和俱乐部给我机会展示我自己,安菲尔德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

  有了出色的表现,利物浦俱乐部也不忘给这名小将一份重要的奖赏,在2009年即将到来的时候,利物浦俱乐部和因苏亚正式续约,合同期限到2011年6月,对于这份新合同,因苏亚显得非常的开心,他也表示了自己对利物浦俱乐部的忠心,“和利物浦签约是一件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还是一名新人。每一个阿根廷足球运动员都希望到欧洲踢球,而我只是想要得到更多的机会。我知道我在一个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会有着怎样的光辉前景。这有许多世界上最为出色的球员,我需要做的是和他们成为一个整体,本赛季我们有希望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我们会保持这样的阵容直到最后。”

  一名天才少年表达了对于利物浦俱乐部的中心,另外一名年轻小将却正恐遭其他俱乐部的挖角。《每日邮报》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正在欧洲范围内寻找内斯塔的替身,据悉红黑军团已经为阿格准备好了800万英镑的转费。

  关于阿格转会AC米兰的消息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而最近一系列事情的进展让这个转会变的更具可行性。到目前为止,丹麦后卫依然没有接受俱乐部为他开出的新的续约合同,米兰中后卫内斯塔的伤病情况依然没有好转,一个要走,一个正急缺中后卫,这笔交易似乎变成了一拍即合的事。

  不过利物浦俱乐部看起来并不想要放弃阿格,毕竟丹麦人是后防线上重要的轮换队员,双线作战的红军需要他来维持阵容上的运转。但是现在丹麦人迟迟不与俱乐部续约却成为了利物浦最为头疼的问题,所以800万英镑的价格能否打动利物浦俱乐部还要等到冬季转会期开始的时候才能见分晓。

  除了阿格,最近在利物浦郁郁不得志的多塞纳也与AC米兰扯上了关系,而AC米兰冬季引进中后卫的人选还包括罗马后卫梅克斯等人,看来一旦阿格的转会不成,AC米兰仍然还有备用人选。(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亚 |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