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高层震怒引援失误 俱乐部经理恐将被迫辞职

  本报讯 在得知冬季引援的亨特拉尔和迪亚拉欧冠只能上一个之后,皇马高层再也忍受不了在转会市场当冤大头的角色,他们把矛头指向了经理米贾托维奇。据昨日西班牙媒体报道,塞尔维亚人可能被迫辞职。 

  作为皇马的“大主管”,他曾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将带来卡卡、C罗和法布雷加斯。

”但最终,皇马不但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球星,反而失去了天才球员罗比尼奥。《每日体育报》则列举了米贾托维奇的两大昏招:转会策略混乱,花巨资买下佩佩、罗本等人,而这些人不是物无所值就是伤病不断;战绩不佳推卸责任,从卡佩罗到舒斯特尔,每当受到高层的压力时米贾托维奇总是先拿主教练顶罪,造成近年来皇马换帅如走马观花。

  而这次冬季引援的失误使皇马高层终于忍无可忍,一方面银河战舰只能和欧足联斡旋网开一面,另一方面开始追究起这位体育经理的责任,毕竟吃了很多亏的皇马可不想一直在转会市场上花冤枉钱。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