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周最佳:詹姆斯科比荣膺最佳球员 姚明再获提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NBA官网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凭借在与凯尔特人一役中的出色表现成功当选西部最佳球员。得以成功复仇去年总决赛中的老对手凯尔特人队,科比本周的表现无遗是令人难忘的。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则获得了东部最佳球员的荣誉。

  科比带领湖人在上周取得了4胜0负的佳绩,他个人则在这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0.0分,5.5个篮板和4.0次助攻。在圣诞节的焦点大战中,面对上赛季总决赛当中的老对手凯尔特人,科比一举砍下27分并贡献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成功带领球队以92-83战胜对手,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在这场战役中,湖人队终结了对手19连胜的可怕记录。

  勒布朗-詹姆斯所带领的骑士队在上周同样取得了3胜0负的佳绩,他个人在上周的几场比赛当中场均贡献26.0分,6.7次助攻和6.7个篮板,甚至还有场均2.0次抢断。正是由于“小皇帝”的抢眼表现,骑士队得以将他们本赛季的主场不败记录扩大到了16场,并且是联盟本赛季唯一保有此荣誉的球队。在与热火队的交锋中,詹姆斯砍下33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帮助球队成功的以93-86战胜对手。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包括:热火队的韦德,魔术队的刘易斯,骑士队的莫-威廉姆斯,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老鹰队的乔-约翰逊,活塞队的斯塔克,雷霆队的杜兰特,马刺队的帕克,猛龙队的奥尼尔,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姚明再次进入提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