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训练亨利扮蒙面侠 伊涅斯塔伤愈复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0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虽然巴萨目前在西甲以10分的明显优势领跑,但红蓝军团丝毫不敢怠慢,他们和皇马一样选择在了周一下午集结训练。巴萨当天一共有17名球员参加了训练,梅西、埃托奥、阿尔维斯、凯塔、米利托和卡塞雷斯仍处于休假之中,他们得到主教练瓜迪奥拉的特许,可以在本周五归队报到,而亚亚-图雷因为咽炎缺席训练,巴萨将在本周六的联赛中主场迎战马洛卡队。

  当天对于巴萨最好的消息莫过于中场核心伊涅斯塔的复出,在经过两个月的养伤之后,小白终于可以与全队一起合练,他已经通过了体检,周六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可以出战。训练中瓜迪奥拉显得非常轻松,他向哈维和布斯克茨等爱将一一问候。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