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引援精打细算 李章洙新赛季要学会过紧日子

  本报讯 在阿尔松、斯托扬都不尽如人意之后,李章洙不得不放弃两个赛季的引援决定权。而俱乐部发出的种种信号表明,李章洙在新赛季要学会过紧日子。

  “这个赛季国安在外援上的投入应该不会比上个赛季更高了。

”一位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去年堤亚戈一个人就花去了70万美元,如果不是李章洙一味坚持,那时候很可能就不会留下堤亚戈了。事实上,70万美元在中超赛场上可以找到一个更高层次的外援了,所以即使保持去年外援的整体水准,今年花的钱也不会比去年更多了。”

  不仅外援引进要精打细算,引进内援国安也要量力而为。据记者了解,国安有把郭辉等球员挂牌的打算,但前提是国安看中的像王新欣等人以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上榜,如果价格太离谱的话,国安将选择放弃而继续使用队内的老将,这也是国安的挂牌名单迟迟没有出炉的原因。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