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贝巴送绝杀 曼联主场7连胜逼近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0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贝尔巴托夫的制胜入球1-0击败米德尔斯堡,在联赛中第50次攻陷米堡,同时豪取联赛主场7连胜,正赛13场不败,在下轮1月11日主场迎战切尔西之前落后蓝军4分,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少领头羊利物浦7分依然排名第三;米德尔斯堡则遭遇联赛3连败。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此役是近六轮战绩榜榜首与榜尾球队之间的对话,也是英超联赛最年老主帅与最年轻教练之间的较量,本周三弗格森就将迎来自己的67岁生日。此前两家球会在联赛中交锋100次,曼联队占据明显上风,在最近8次正赛对战中未有败绩,至于米堡在梦剧场力擒红魔还是在2004年2月时完成的。本场比赛,费迪南德因背伤继续缺战,埃夫拉也仍处于禁赛期中,贝尔巴托夫顶替特维斯重返先发。赛前,曼联向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展示了刚刚夺取的世俱杯冠军奖杯。<<<<您认为曼联反超切尔西是迟早的事吗?

  上半时开场,米堡首先注重防守,面对控球占优的曼联并未慌乱。第5分钟,鲁尼接卡里克传球大禁区前沿右脚劲射,被特恩布尔封出,C罗右侧底线附近晃动后传中,又被特恩布尔单手拍下。第7分钟,朴智星左侧传中,C罗接应没有踢正部位,皮球从另一端边线滚出界外。3分钟后,朴智星禁区左侧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即,拉斐尔右侧传中,C罗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14分钟,C罗主罚左侧27码外任意球直接打远角,皮球门前弹地后擦右立柱将将偏出。4分钟后,C罗再罚中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中途变线后直接飞入特恩布尔怀中。第22分钟,阿尔卡中场直塞,阿尔维斯巧妙一让顿时甩开曼联防线,只是最后的射门高出门楣。随即,曼联策动了一次快速反击,鲁尼左侧横传,C罗无人干扰情况下11码处低射太过追求角度又擦柱而出。<<<<您认为曼联能否卫冕本赛季英超?

  第28分钟,唐宁左侧斜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C罗接卡里克横传,右侧劲射又被特恩布尔封出。第32分钟,鲁尼左侧传球被特恩布尔封出,拉斐尔随即插上7码处劲射打在边网偏出。2分钟后,C罗横传,卡里克中路准备不足打门被惠兰挡出底线。随即维迪奇利用角球头球攻门弹地偏出。第39分钟,维迪奇门前抢射打飞。第45分钟,鲁尼接C罗头球摆渡,左侧劲射被特恩布尔托出门楣。上半时比赛,优势占尽的曼联未能破门与米德尔斯堡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卡里克中路接贝巴传球25码外左脚打门被特恩布尔轻松没收。第53分钟,朴智星前场丢球后扫倒阿尔卡被黄牌警告。此后,米堡打出一波小高潮。第62分钟,贝茨右侧传中,通恰伊俯身冲顶顶偏。2分钟后,唐宁的斜射偏出远角。见迟迟打不开局面,爵爷同时连换两人,将老将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换下。

  第65分钟,鲁尼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偏。1分钟后,朴智星跑动中20码外射门被特恩布尔封出。随即斯科尔斯的射门又偏出底线。第68分钟,C罗起脚打偏。第69分钟,贝巴中路直塞,身披曼联战袍第50次英超首发的朴智星打门被特恩布尔封出,为曼联第100次先发的卡里克左侧得球传中,惠兰头球解围落点不佳,贝巴8码处右脚弹射打入个人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您认为贝巴与鲁尼的组合是英超最佳吗?

  第72分钟,加里-内维尔右侧低传,朴智星门前3码处左脚推射不可思议打高。1分钟后,C罗右肋跑动中劲射被特恩布尔挡出。第75分钟,朴智星大禁区边缘的射门擦立柱偏出。4分钟后,C罗中路突破重围起脚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卡里克大禁区外围吊射稍高。第85分钟,朴智星禁区右侧劲射仍然偏出。4分钟后,斯科尔斯蹬踏贝茨被黄牌警告。最终,曼联主场1-0击败米德尔斯堡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1-范德萨/21-拉斐尔(63’2-加里-内维尔)、23-埃文斯、15-维迪奇、22-奥谢/7-C罗(84’11-吉格斯)、16-卡里克、24-弗莱彻(63’18-斯科尔斯)、13-朴智星/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米德尔斯堡(4-2-3-1):21-特恩布尔/26-贝茨、5-里戈特、31-惠特、6-博加特茨/20-阿尔卡、4-奥尼尔/19-唐宁、10-阿利亚迭雷(76’ 11-埃姆内斯)、17-通恰伊/12-阿尔维斯

·我的观点:曼联能在4轮之内积分超过切尔西
正方< >
反方< >
能。世俱杯后状态没下滑,如今只差蓝军4分,且还有2轮补赛未打。 不能。切尔西正在迅速恢复,曼联2轮补赛未必能全取6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布尔 | 布尔封 | 阿尔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