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铁帅引援瞄准大连10号 胡兆军加盟国安指日可待

   出自大连队的大多数上榜球员还在等待,胡兆军却有望抢先一步,落实下家。据悉,北京国安对胡兆军非常感兴趣,如果一切顺利,元旦之后胡兆军就有可能随国安一起参加冬训。

  在被实德俱乐部挂了牌的9名球员当中,最有竞争力的当数胡兆军和陈东。此前两人都有过国脚经历,能力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而且,目前他们的状态保持得也都不错。上赛季进入到尾声之前,胡兆军和陈东一直都是大连队的绝对主力。只是由于科萨的用人思路发生改变,二人才相继沦为替补,并在赛季结束后被俱乐部挂牌甩卖。这两名球员放到任何一支中超球队中,都有能力竞争主力位置。相对来说,胡兆军在转会市场上的竞争力还要略大于陈东。一方面,他比陈东年轻;另一方面,守门员位置比较特殊,而胡兆军作为中场球员,可供选择的余地也更大。

  据悉,国安就非常中意胡兆军。由于他们与实德关系良好,顺利引进胡兆军的希望相当大。A24d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陈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