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转会风向标:国安盯申花弃儿 日科夫去留引争议

    搜狐体育讯 年终岁尾,令国人难忘的2008年即将过去,中国足球也期望能以全新面貌迈进2009年。为了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超诸强在这个寒冬已经忙碌起来,通过挂牌、引援等一系列动作进行优化配置。以下便是中超16强的最新转会动态。

  山东鲁能

  李玮锋、肇俊哲、陈涛这些一度与鲁能联系在一起的名字已经被俱乐部高层否定。鲁能方面的态度很明确:一线内援09年将不会与鲁能产生任何瓜葛,同时一线队也不会有人挂牌。外援方面,西切罗铁定留队,而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则待定。至于之前传出的要引进长沙金德的阿布如今则彻底没了希望,因为喀麦隆人已经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签约。

  尤其是日科夫,在外界一致呼吁应该被留下的情况下,韩公政的答复是“如果能找到更好的外援,日夫科维奇就不会留下。我们现在着重考虑引进中前场、特别是中场的外援,我们也会仔细考虑那种技术型、能突破的外援。”针对足协的“3+1”外援新政,鲁能也基本确定把亚洲外援的引进目标锁定在西亚,不过由于足协并未下书面文件,因此尚未有实质性动作。

  上海申花

  内援方面,陈涛正在随上海申花进行体能训练,但并未合队训练,不过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很是认可陈涛的能力,只是在俱乐部层面仍按兵不动,从目前形势分析金德与申花之间已经在细节上达成了某种共识。无论是以不低于300万转会申花还是用郜林交换,相信在明年元月中旬的转会挂牌截止日时就将正式敲定。

  当然按照朱骏的想法上海申花还是将重点放在外援引进上。之前传出的瑞士国脚施特雷勒,如今看来只是炒作,据悉对方已经明确表态根本不愿意来中国踢球。但在亚洲外援上近日则有所进展,在基本确定以澳大利亚球员为目标的大前提下,申花已经看中了澳超纽卡斯尔喷射队后卫米利甘。23岁的米利甘作为澳大利亚国奥队长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而且早在两年前德国世界杯期间就入选了国家队,既能踢中卫也能打后腰。另外朱骏已经表态对于欧洲外雨夜将力争在1月5日之前敲定,至于能否兑现豪言值得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科维奇 | 李章洙 | 米利甘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