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大连转会怪现状:中意人未上榜 挂牌球员价难定

  中国足协一直没有下发转会通知,部分中超俱乐部也就迟迟不肯公布挂牌名单。很多工作都因此受到了影响,即将告别2008年的日子里,大家所能做的只是等待,也包括实德俱乐部和前不久上了榜的大连队员。

  名单不出,内援难定

  虽然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全部保留下来,但在将9名老队员集体挂牌之后,如果不能补充新鲜血液,新赛季中大连队恐怕还要为保级而战。

在引进内援方面,徐弘早已确定了基本原则,那就是只要有能力的大连籍球员。队内人士进一步解释说,这一次大连队首先考虑的不是那些年轻、有潜力、有培养价值,但暂时还无法胜任主力职责的球员。既然引进,就要引进能打得了比赛的。“否则的话,钱花得就没有意义了。”不过到目前为止,除了对王圣表示出浓厚兴趣外,大连教练组还没有明确引进内援的方向。他们的理由是,很多俱乐部都没有公布挂牌名单,只有名单全部出来后,他们才能锁定目标,进行下一步运作。“看好了,但人家没上榜,又有什么用?还得等啊。”

  身价不明,出路难定

  更急的是上榜球员,如果不能找到合适的下家,他们就有可能面临下岗。这段时间以来,大连队一直在徐弘的带领下强化体能,上榜球员们也都没有闲着,各自找地方进行训练,保持身体状态。“主要就是跑一跑,练练力量。天冷,动不了球,而且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准备过YOYO。”一名上榜球员说,他的转会问题还没有一点着落,现在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不过,不管最终结果会是怎样,训练绝对不能扔下。除非能力特别突出,否则的话,一个不能顺利通过体测的球员,转会时会面临更大的麻烦。也有几名上榜球员无奈地说,俱乐部到底要给他们开出什么样的转会价格,现在都没有一个定论,“多少钱都不知道,让我上哪儿找球队去啊?没办法,只能继续等。”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