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中场效仿杰拉德 为老婆出头3拳殴死敌(图)

都是女人惹得祸

    搜狐体育讯 就在杰拉德夜总会斗殴一事发生后不久,据智利《La Cuarta》报报道,国际米兰中场吉梅内斯也犯事了,他在智利老家圣地亚哥重拳殴打前切沃前锋皮尼拉。>>>>>您认为足球运动员是否普遍素质低?

  智利当地时间12月29日,吉梅内斯与妻子玛利亚-何塞-洛佩斯以及一群朋友去一家名为“La Florida”迪厅,当时皮尼拉也与朋友在一起。据该报所说,之前两人就是“死对头”,在迪厅碰面后,两人怒目相视,凌晨的时候,当皮尼拉前往厕所的时候,吉梅内斯跟了进去,随后在厕所内殴打了皮尼拉,吉梅内斯向皮内拉脸上猛击3拳,遭到殴打的皮内拉受伤倒地不起。随后吉梅内斯还撂下一句话:“我倒要看看你是否还有兴趣看‘狮子王’。”>>>>更多意甲新闻

  吉梅内斯与皮内拉的仇恨要起于2年前。当时智利一家杂志报道说,看到吉梅内斯的妻子洛佩斯的豪车停在皮内拉的公寓前,而且整晚没有开走。这样的报道无疑是在暗示吉梅内斯的妻子与皮内拉有染。之后吉梅内斯的妻子向外界解释:自己当时把车子借给了哥哥,而她本人也不认识皮内拉。皮内拉方面则说:“我那一晚和女朋友丹尼艾拉看‘狮子王’。”虽然吉梅内斯的妻子和皮内拉否认了这件事,但吉梅内斯却因这件事而产生仇恨,最终在昨天殴打皮内拉。

  对于这件事,吉梅内斯的经纪人多兹尼说:“我知道这件事,但是迪厅里人很多,吉梅内斯和皮内拉有身体接触,也许还有互相的推搡,仅此而已。我想这件事会顺利的解决,吉梅内斯已经准备返回国际米兰与球队集合集训。”

  吉梅内斯在国际米兰的境况并不好,联赛中鲜有出场机会,据《米兰体育报》所说,莱切队希望能够租借吉梅内斯,小辣椒主帅贝雷塔许诺给吉梅内斯一个主力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贝雷塔与吉梅内斯4年前曾一起在特尔纳纳公事,如果吉梅内斯加盟莱切,也算是重回恩师门下。(搜狐体育 ALESSANDRO)

其他新闻:斗殴-利物浦队长夜总会斗殴被捕 杰拉德冲昏头脑(图)
          现场-组图:杰拉德斗殴地点曝光 场所极奢华豪车满街
          回顾-10大牢狱之星:切尔西队长丢袖标 1人蹲7年班房

          引援-国米引援曝光1天才 他若加盟最弱位置骤变最强
          强阵-国米一阵容坐拥11个进球点 如此蓝黑不夺冠都难
          声音-萨内蒂称联赛对手非米兰尤文 国米还可以更强大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