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飞人明年一月下水训练 刘翔妈妈做大餐犒劳众人

  新报讯记者赵睿远在休斯敦的刘翔目前恢复进展情况一切良好。根据康复师佩恩的安排,刘翔明年1月将在克兰顿医生诊所内的小型游泳池里进行水中的康复训练。该泳池水的阻力经过了特殊设计,这将更有利于刘翔的恢复。

  刘翔每日除了进行勾脚练习之外,踏自行车练习和阶段性的“脱鞋”练习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所谓的“脱鞋”是指刘翔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时候可以把铁鞋脱掉,但并非刘翔已经完全摆脱了铁鞋的保护。为了安心养病和不给别人添麻烦,刘翔前不久甚至婉言谢绝了休斯敦火箭的盛情邀请,不去现场观看姚明的比赛。圣诞节整个休斯敦都沉浸在欢乐气氛中,这也让刘翔有机会感受原汁原味的西方节日,吉粉花特意做了一大桌子上海本帮菜,来犒劳辛苦了一个多月的“翔之队”。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虽然刘翔手术后恢复较快,但是为了保证手术效果,他将继续在美国治疗两至三个月,何时回国将视康复情况决定。

  另讯田管中心日前召开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重点运动员训练工作会。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很不走运。但是不走运不会总发生,我们对伦敦奥运会充满信心。”上海田管中心负责人魏燕乐观地表示,刘翔把伤病养好的话,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是很可能取得好成绩的。魏燕强调说,恢复与治疗是同样重要的问题,伤后的刘翔不能保证连续承受高强度的系统训练,所以“备战中要严密注视他的情况的变化,需要配备良好医术的医生进行康复、治疗的工作,防止伤病再出现,保证任务完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