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亚洲杯预选赛害怕越南? 虎啸东南前途更险

  国足2009年1月要打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对手是叙利亚和越南。28日晚,越南队在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前身为老虎杯)中战胜泰国队,首次夺得冠军。

  越南队首回合在上半场三分钟内连入两球,以2比1客场战胜泰国队。
昨晚的次回合比赛,泰国队在第21分钟就取得领先,越南队在第93分钟将比分扳平,最终以总比分3比2夺冠。在小组赛中,越南队首仗以0比2输给泰国队,次战以3比2勉强战胜马来西亚队,第三场以4比0横扫老挝,以小组第二名出线。从半决赛开始,越南队以两回合总比分1比0战胜了卫冕冠军新加坡队。

  2009年1月21日,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第二场将在主场迎战越南队。近几年,中国队在对阵东南亚球队时已失去以往的绝对优势:上届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在主场仅凭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小胜新加坡队,到客场却与对手互交白卷;亚洲杯赛前的热身赛又在客场以0比1输给泰国队;今年3月在昆明迎战澳大利亚队前,又以3比3战平了泰国队。这次亚洲杯预选赛,越南队是小组种子队,中国队只是第二档次的队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